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gathering1230

好久不见……我的相机回来了……
2011年我会很努力的打blog...说到做到^^haha
我毕业了~告别了5年的中学生涯~向社会大学出发了……2010年再见了~
小学聚会……6Q班~
5年没见~感情还是没变^^

希望大家唱出来聚聚^^跟你们聊天仿佛回到从前xd..谢谢alex请我们吃inbox ..
我换了新发型……大家都问我为什么染暗红色……其实我是想试看红色……比较特别^^
等下次我才染亮的颜色~
本来我想剪梨花头的……太短了……没勇气~
超爱的~

剪后要留长需要很久时间~还是算了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 Blog List

  • 被偷走的那五年。 - 如果五年前 也像现在那么勇敢 也许 我就不会失去妳了 有些人 在心底从来没忘记 有些事 有些梦 还找不到谜底 有些话 越欲言又止 就越是动听 让我们 靠近 想悄悄告诉你 多爱你 那颗心 还一直守候没离去 走遍了 全世界 还是你最亲密 记得吗 你最爱的歌 让我再唱起 让我...
    10 years ago
  • ♥ 6月 - 好久没来啦 发霉了部落格o.O erm 最近生活挺不错的 从5月假期开始 就过得很充实 被停学啦 暂时不能回去读书>___< Fxxk school 吃喝玩乐 补习,学车,Clubbing,shopping moving sing k ♥ Haha Enjoy my life♥ 现在只想把自己变得更好 ...
    11 years ago
  • 【保养】日本明治Meiji高吸收胶原蛋白 - *Yupiie 我来更新了今天好开心 因为是久违的保养文大家一定很期待保养文是不是?更多内容 请点击左下边的【READ MORE 】* *这边先来一发保养文* *那么久没写保养文的原因(另有内情)大家应该知道我之前皮肤大敏感1年这1年真的超折磨我 还要面对大家的言语虐待* ...
    11 years ago